年輕族群罵柯P「台大韓國瑜」 吳音寧補槍諷「搖擺」

分享:

年輕族群罵柯P「台大韓國瑜」 吳音寧補槍諷「搖擺」

2019/11/20 04:08:27文/

【觀點】
隨著大選步步逼近,柯文哲雖沒角逐總統大位,卻也正為進軍國會布局。但由於他每每遇到問題,總以「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結束這回合,讓原本力挺他的年輕族群愈來愈茫然,漸漸被「實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的無措、不安感籠罩,以往的「救世主」如今卻被學生們比為是「台大醫院出來的韓國瑜」。

除了年輕族群的反彈外,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也說:「寧願幫基進黨站台,因為他們始終如一」更直言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搖擺擺,罵藍罵綠的看風向政黨,意有所指,似乎講的就是柯文哲。
昔時的當紅炸子雞,政壇弄潮兒,竟然也有巧婦難為的窘境,希望柯市長快快回神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東吳大學以「市政新文化」為題演講,不料竟有部分學生發起連署抗議。有學生批評柯文哲總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卻沒實際提出解方,不符「新文化」意涵。

東吳學生發起連署抗議,質疑柯文哲在歷史、政治、性別、統獨所處理的方式,因此在牆上、樓梯扶手上貼滿柯文哲失言標語,表達無聲抗議之虞,也強烈表達「拒絕虛假新政治,抗議反民主文化」訴求。

柯文哲除了受到來自學生的不滿外,勞運人士李明彥也現場嗆聲,砲轟柯文哲自稱沒有弊案,但他多次揭發台北捷運弊案。李明彥被請出場前還不忘回頭激喊「香港人抗告政府,你們對台灣人抗告是什麼態度!」

而今天台灣基進黨赴中選會登記參選不分區立委時,擔任台灣基進推薦大使的吳音寧則又補槍,表示台灣現在的局勢不需要「立場搖擺、性格投機,雖非藍非綠但又罵藍罵綠的第三勢力政黨」,暗諷柯文哲的民眾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