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18K金定製版要價200萬!果迷嚇到吃手手

分享:

AirPods Pro 18K金定製版要價200萬!果迷嚇到吃手手

2019/11/22 16:00:00文/

Apple 推出了全新的 AirPods Pro,其音質和降噪效果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少著名品牌如 Dior、LV等都有出售 AirPods Pro的保護套,而俄羅斯奢侈品公司Caviar就推出採用了18K黃金打造的鍍金版AirPods Pro。

事實上,Caviar不時都會為Apple產品定製專屬產品,其設計全走高檔貴價路線,絕非一般人所能負擔。不過雖然 Caviar 產品售價不菲,但平民百姓還是可以憑相片觀賞,一睹奢侈品的瑰麗設計。

這款黃金版 AirPods Pro 用黃金打造錶殼,上面印有 Caviar LOGO,耳機本體同樣採用了 18K 黃金打造,十分奢華。雖然是定製版,但除了外觀超級奪目之外,其功能則是與普通版無異,同樣搭載 H1 晶片、設主動降噪模式、提供連續 4.5 小時使用時間、支援無線充電等。

至於售價方面,此款奢華金色的AirPods Pro要價美金67290元,換算台幣約2050764元,不過目前全球只限量發行1個,是真正的「獨一無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