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張善政卻忘回「這句話」 呱吉被網友笑稱:歡樂總書記不盡責

分享:

巧遇張善政卻忘回「這句話」 呱吉被網友笑稱:歡樂總書記不盡責

2019/11/22 06:48:08文/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日前在臉書上PO文,巧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兩人握手相見歡,當時張善政向他表示「我算是無黨籍的,應該沒關係吧?」這讓呱吉笑說,自己當下還真忘了回:「可是你要被黨紀處分了捏?」,「呱式」獨特的幽默發文,讓網友紛紛笑翻。

「呱吉」日前至網路媒體《品觀點》錄影,巧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兩人相談甚歡。事後呱吉回憶起此事PO文表示,張善政當時很友善的主動握手,並開玩笑說自己是無黨籍,「應該沒關係吧?」呱吉當時對這句話沒多大反應,但事後卻覺得有些扼腕,直呼忘了回「可是你要被黨紀處分了捏」。無厘頭的對話引發網友留言,「KMT的長臂管轄」、「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甚至有人說「該找接班人把呱式幽默傳下去了」、「歡樂黨總書記您這樣歡樂不盡責」。

張善政日前說,無法力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還對民眾喊話,「如果政黨票投不下去,可以投民眾黨」,此番言論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為不滿,甚至怒言如果張善政再有類似言論,就算張是無黨籍,也要「黨紀處分」。吳敦義此話一出,立刻引發一片譁然,而「要被黨紀處分」的相關笑話,也因此爆紅成為「網路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