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不滿家族被藍營前輩說嘴  蔣萬安這麼說…  

分享:

吳怡農不滿家族被藍營前輩說嘴  蔣萬安這麼說…  

2019/11/23 16:00:00文/

2020選情升溫戰況激烈,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的「雙帥之爭」,更是別具看頭!民進黨新潮流創流大老吳乃仁姪子、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掃街,在受訪時不滿地說,他的對手,也就是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競選總部成立時,許多站台的國民黨前輩,不斷對他和他的家族做出許多指控,因此要求蔣萬安面對說清楚。

對於吳怡農不滿家族成員遭到國民黨前輩說三道四,還反問「是不是蔣萬安本人的意思?」。對此,蔣萬安表示,他非常感謝每一位支持他的黨內前輩,每一位前輩的鼓勵,他都有收到,也相信前輩們都認同這塊選區只有正面選舉,而他自己也會秉持這樣態度跟立場繼續下去。

蔣萬安表示,選民才是真正主角,他現在早上5點出門、晚上追垃圾車,每天把握跟民眾接觸機會,並堅持正面選舉,相信選民看重的是問政成績、地方服務。這次他的選戰主軸就是「實在」兩個字,實實在在做事、為民服務,這是最重要。希望每一位支持他的地方鄉親、黨內前輩,除了給他支持,也知道他一路走來堅持正面選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