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方、何庭歡逛南機場 《品觀點》揪你一起歡樂吃美食

分享:

林郁方、何庭歡逛南機場 《品觀點》揪你一起歡樂吃美食

2019/11/23 13:00:00文/

重新征戰台北第5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日前「相揪」來到台北市萬華區的南機場夜市,一起大啖美食,也與攤商歡樂搏感情。林郁方表示,自己過去就很喜歡走進夜市,傾聽各方基層的聲音,而這次回鍋選立委,同樣受到許多選民鼓勵,讓他相當「感心」。

談到南機場夜市的發展,林郁方回想起自己當初爭取捷運萬大線時,前後雖然足足花了7年時間,過程也幾經波折。不過,他認為只要對當地居民有幫助,能讓南機場夜市湧入更多人潮,那麼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桌上擺著滿滿美食讓人食指大動,林郁方在大談對南機場夜市的期許之餘,更像是個在地美食家,一聊到吃的,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林郁方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煮夫」故事,也對夜市在地小吃背後的故事如數家珍、瞭若指掌,讓何庭歡與在場的工作人員無不佩服的五體投地。更多精彩的內容,林郁方與何庭歡的歡樂互動,請鎖定《品觀點》特別節目《南機場夜市巡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