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瑜救國瑜?!  「這份街頭民調」韓狂輾壓蔡    

分享:

楚瑜救國瑜?!  「這份街頭民調」韓狂輾壓蔡    

2019/11/25 03:52:50文/

【觀點】
一份民調,支持者各自解讀;老宋出征,大家也可以各自表述,隨著大選步步逼近,任何政治狂熱的現象更是紛紛出籠。在這次的選戰中,到底是一人救全黨?全黨救一人?還是楚瑜救國瑜?選民們已經看到眼花撩亂。但是國民黨若想贏,內部的確要有共識,不能自己先亂了套。雖然「郭王起義」先後失敗,後來發言也多語帶消遣,但是「忠言逆耳」的語錄,還是很值得思考。像是公道伯說的「目前還看不到理念相同,所以無法幫韓站台」。郭台銘也說「在間諜案出來後,我們更要慎重選擇候選人」。郭王話說得看似輕描淡寫,卻句句擲地有聲,不知國民黨聽見否?而「擁護相同理念,團結謹言慎行,無私利他求勝」簡單幾個字,想問國民黨,辦得到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然在許多民調都落後總統蔡英文,但街頭民調韓總是得票數比蔡多,真實呼應韓所說的民調冷冰冰,民心暖烘烘的真諦。最近爆紅的「桃園孫先生」日前到桃園的內壢菜市場進行民調,結果出乎意料!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戰,韓國瑜以67票,大贏蔡英文的21票。對此結果,網友直喊,「這就是真實的民心!」。

「桃園孫先生」在各地走訪實測街頭民調,最近他上傳最新的144集直播,是到桃園的內壢菜市場進行街頭民調。這次孫先生也把台北市長柯文哲換成實際登記參選的宋楚瑜,在韓蔡宋三方會戰下,韓國瑜以67票,大幅領先蔡英文的21票、宋楚瑜的9票。

對於這個結果,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這個票數真舒服」、「韓市長大勝超爽的,韓市長凍蒜,孫先生加油」、「辛苦了!這比數真驚人!」、「感謝孫先生了,超喜歡你的民調!」、「大家不能鬆懈喔!綠營很恐怖」、「看到新版的民調結果,我感覺對藍綠兩黨都不滿的選民,宋楚瑜有可能會是他們渲洩情緒的出口,這點值得藍綠兩黨省思」,但也有網友直指,這區本來就很藍,韓國瑜贏不意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