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批蔣萬安慣性迴避問題「比吳斯懷危險」

分享:

吳怡農批蔣萬安慣性迴避問題「比吳斯懷危險」

2019/11/25 03:52:17文/

【觀點】
被外界稱作「國民黨唯一良心」的蔣萬安,不只被視為國民黨的未來,也成為下一任台北市長的大熱門。只不過這位「國民黨的自由派」代表,過去只是喊聲「挺港民」,就被黨內保守勢力反撲追打猛批,顯見國民黨內保守勢力依舊強勁,也難怪在黨的「意志」之下,蔣萬安容易遭批「言行不一」,落人口舌。
事實上,從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之後,國民黨內部就掀起「改革紛爭」,不僅許多青壯派公開對黨主席吳敦義嗆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直言,國民黨需要改革。顯而易見的是,國民黨在選後,一番鬥爭勢必浮上檯面,何需吳怡農出手。

澳洲媒體爆出中國間諜投誠案,引發極大風波,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就在臉書發表貼文,表示近日有人問他如何看待中國試圖影響台灣選舉?吳怡農表示,中國情報滲透每天都在發生,這也是他參選的原因。吳怡農也趁機砲轟對手,批評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雖然看似藍營自由派代表,但卻習慣迴避問題,比吳斯懷還要危險。

蔣萬安近期曾公開支持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獲得支持者共鳴,大讚「國民黨唯一良心」,不過吳怡農卻在臉書表示,雖然蔣萬安看似國民黨內的自由派,不過在過去立院期間,每次有機會修法保護國家利益時,蔣萬安卻慣性迴避問題,做出不利國家安全的選擇。吳怡農指出,政治人物要清楚向選民交代立場,並且要言行一致,跟吳斯懷的坦白比起來,蔣萬安更危險。

吳怡農表示,近期被媒體問到如何看待「共諜疑雲」?他指出其實中國情報滲透威脅每天都在發生,這也是他決定投入選舉的原因之一,面對國家安全受迫,必須認清問題存在,並讓有能力和決心解決問題的人站出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