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甘願為賴神淋雨 《帶鋒向》揭「嘉瑜報恩」真相

分享:

港湖女神甘願為賴神淋雨 《帶鋒向》揭「嘉瑜報恩」真相

2019/11/25 13:00:00文/

「港湖女神」高嘉瑜近期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此話一出,不只槓上陳水扁,也引發不小爭議。對此,高嘉瑜參與網路媒體《品觀點》節目《帶鋒向》錄影時表示,他對陳水扁沒有恨,反而感謝陳給的人生經歷。高嘉瑜還加碼揭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曾給過她不小的幫助,讓她感念在心。

為了衝刺區域立委選舉,高嘉瑜積極跑基層,近日參與網路媒體《品觀點》節目《帶鋒向》錄影,與資深媒體人林昆鋒一起前進內湖在地傳統市場。兩人一路與親鄉歡喜「搏感情」,也輕鬆共進早餐大聊高嘉瑜的從政心路歷程。對於近期捲入「關扁風波」,高嘉瑜表示,雖然12年前,民進黨原本提名她選立委,卻因為陳水扁回鍋黨主席而告吹,不過她對陳水扁沒有怨恨,反而感謝這段人生經歷。高嘉瑜直言,這件事情應該要告一段落,陳水扁也應該要專心養病,對政治還是不要涉入太多比較好。

談到民進黨大老之間的恩怨情仇,林昆鋒好奇問高嘉瑜,為何會在民進黨初選期間,選擇勇敢表態,積極為賴清德站台,甚至無怨的淋雨站在宣傳車上,就是要替替賴神輔選?高嘉瑜透露,過去在參選市議員時,因為沒有黨內派系奧援,因此資源相當缺乏,不過當時賴清德不僅給她相當中肯的建議,還自掏腰包贊助她5萬份的宣傳文宣,這樣慷慨無私的舉動讓她相當感恩,並決定予以回報。 到底港湖女神還透露了那些不為人知的內幕?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帶鋒向》節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