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宋雙瑜都在「裝窮騙選票」 他臉書大揭內幕.....  

分享:

酸韓宋雙瑜都在「裝窮騙選票」 他臉書大揭內幕.....  

2019/11/26 04:51:13文/

【觀點】
「富貴、貧窮」與「誠信、謊言」,所有形象都是可以被包裝出來的。當陳水扁手中掂著「幾分真、幾分假」,重砲抨擊韓國瑜的「庶民豪宅」與宋楚瑜的「興票案」時,是否忘了自己當初的「海角七億」,說穿了,政治人物的選票來自於價值與誠信,透過包裝與距離產生美感,贏得選舉獲取權位,尤其在網路時代,更是政治網紅造神大行其道。還好,當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選民眼中看久了其實都半斤八兩,在金錢與誠信之間,並沒有誰比較清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之前努力營造成「庶民」的形象,但近期卻接二連三爆出的豪宅案打臉庶民稱號。對此,前總統陳水扁25日發文批評韓國瑜以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狂酸兩人都在「裝窮騙選票」。

陳水扁酸批,宋楚瑜塑造一生「為官清廉呷飯攪鹽」的形象,還曾自爆窮到沒錢換廁所門。但一場「興票案」連環爆,曝光宋楚瑜曾在美國擁有5棟房子,登記在小孩名下。無法解釋買房的錢從哪裡來? 從「長輩說」、「照顧蔣家說」⋯一夕數變,就這樣讓老宋「總統夢碎!」

陳水扁還提到,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標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的庶民形象,騙了高雄市民,還打算以「庶民總統」繼續騙選票。陳水扁批韓國瑜夜路走多了,如今媒體一再踢爆,韓國瑜是「炒房高手」,買過南港7000多萬元豪宅,也住過小姨子25歲購買仁愛路三段樓中樓豪宅15年。「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的庶民形象全毀。

文末,陳水扁更是直批,韓國瑜與宋楚瑜這兩位候選人都在「裝窮騙選票」。「曾經宋楚瑜為此輸掉總統大選,韓國瑜能夠騙到總統寶座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