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彩球「生吞」好糗!侯友宜高EQ解嘲

分享:

被彩球「生吞」好糗!侯友宜高EQ解嘲

2019/11/26 09:27:50文/

【觀點】
政治人物在台上突遇狀況其實屢見不顯,先前就曾發生柯文哲跌倒、蔡英文被背板敲頭的糗事,當下,柯文哲面容微露慍色,而小英雖笑笑的,但明顯一時之間也無法回神反應。反觀侯市長腦袋被砸後,瞬間「醍醐灌頂」,以一番玩笑話巧妙化解現場尷尬,更展現侯市長的確高EQ。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主持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典禮時,意外被紅色彩球砸到頭,接下來甚至被彩球給「生吞」,讓台上台下全都嚇壞了,主持人也趕緊以「鴻運當頭」圓場。侯友宜笑說還好他練過鐵頭功,並以「自作自受」解嘲。

侯友宜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揭幕,並與來賓一同拉下開幕彩球,只見大彩球立刻張開成兩半,露出「鶯歌起飛、幸福新北」的掛軸,裏頭的氣球和亮片也紛紛墜落、飛散,讓會場相當喜氣。

不過懸掛在天花板的彩球繩子疑似沒繫牢,約過10秒左右,分成兩半的紅色彩球突然直直往下掉,還不偏不倚整個罩住侯友宜的頭,讓現場驚呼聲一遍,旁邊的蘇巧慧更是當場張大嘴、看傻眼。所有人雖趕緊上前將彩球與繫繩拉開,但侯友宜的臉上、頭上早就黏滿亮片,模樣有些狼狽。

眼見一場開幕喜事竟出如此大差錯,讓主持人連忙機智說「侯市長鴻運當頭、灑花灑到市長頭上了」。而順利從彩球中解套的侯友宜則笑稱「我自作自受啦」,隨後更以台語說「沒有想到會砸到頭上,沒事啦!我有練過鐵頭功」,在慌亂中從容自嘲,也展現出「百里侯」果然高EQ。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