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是國際劇本?!徐嶔煌:未來2週恐有新劇情影響大選

分享:

共諜案是國際劇本?!徐嶔煌:未來2週恐有新劇情影響大選

2019/11/26 13:00:00文/

2020正副總統候選人,目前3組人馬已底定,從《品觀點民調》最新調查顯示,「蔡賴配」以41.6%大勝「國政配」的25%,領先幅度高達16.6%,至於「宋余配」則是有6.9%的支持度,看起來撼動不了大局!韓陣營曾發豪語要在11月底達到黃金交叉,不過最近突然冒出的共諜案的疑雲,讓民調數字不僅沒有黃金交叉,甚至差距更為擴大。對此,政治評論員邱明玉和徐嶔煌就在《品觀點》節目《明銘有理》中點出,此案對台灣大選有著相當的影響和陰謀。

2020大選前50天,自稱共諜的「王立強」跑到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不僅爆料在台灣收購據點、組織網軍,企圖影響台灣選舉,還驚爆韓國瑜曾接受中共2000萬人民幣的資助。巧合的是,被王立強稱為前老闆的「中國創新投資」執行董事向心、龔青夫妻,也「剛好」在24日晚間要從台灣出境,被調查局和移民署一舉攔下,整起事件高潮不斷,卻也引發不少質疑。

對此,徐嶔煌就表示「凡事過多巧合,就必然不是巧合;太多巧合集結起來,後面必然有個劇本」。徐嶔煌點出,第一個巧合就是事件爆發於正副總統候選人,以及不分區立委登記的11月22日之後,國民黨那份飽受爭議的名單無法更動,明顯更不利選情。第二就是,王立強指控他的前老闆向心是軍情頭子之一,又恰好被台灣限制出海出境。這一連串事情下來,無疑是詔告大家,未來一、兩個禮拜一定還會有新的劇情發生。

徐嶔煌也預言,向心夫婦這段時間在台灣接觸過的人事物,一定都會受到揭露和調查,如今距離大選只剩40多天,對整個選情一定會有影響。在這起共諜案背後是否存有一場澳洲政府和情報局的布局?王立強所披露選戰的海陸空滲透手法究竟為何?節目中,邱明玉和徐嶔煌都有一番深度討論和剖析,欲知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節目之《明銘有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