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超狂金句」噴發  黃暐瀚讚:直接放大絕

分享:

韓國瑜「超狂金句」噴發  黃暐瀚讚:直接放大絕

2019/11/27 04:55:37文/

【觀點】
韓國瑜在民調持續落後的形勢下,花招絕招盡出,一則訴之庶民語言,一則亦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所言「放大絕」,就是要逼國安單位說清楚。其實,撇清國民黨意圖拿回「話語權」操縱選舉議題,更值得觀察的是,韓國瑜在花蓮與傅崐萁合體合體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也讓整個選舉輪廓漸漸清晰。尤其,韓國瑜敢說敢做的硬漢性格,恐將讓國民黨陷入論述危機,自是不可不慎。

針對火熱延燒的「共諜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嚴正澄清,若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有拿共產黨一塊錢,他就辭去高雄市長。他也強調,今年總統大選若有拿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選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喊「放大絕」。他也認為,國安單位快出來講,不要龜縮,不要逃避,該是「直球對決」的時候了。

黃暐瀚在臉書指出,韓國瑜有沒有拿八千萬選去年的高雄市長?幾大電視台,網紅youtuber,有沒有被吸收,被中共控制洗腦台灣人?「你不是王立強,我也不是王立強,誰說的對?誰說了算?誰?」。黃暐瀚也大讚韓國瑜「直接放大絕」,不只今年,還含去年,只要拿中共一塊錢,遊戲結束,直接掰掰。不過都賭這麼大了,總該信了吧?不過黃也認為,不信的,還是不會信的。

黃暐瀚還說,從去年11月24日選舉到現在,已經過整整一年多,若去年還沒掌握,都一年過去了,有沒有共資介入,總可以跟社會說明了吧?有被介入,介入多少?金額多大?誰被掌控?黃暐瀚呼籲「國安單位,快出來講,不要龜縮,不要逃避,該是『直球對決』的時候了」。

而韓國瑜在台東幫立委候選人廖國棟輔選時,也冒出另外一句「超狂金句」,讓現場台上台下「嘆為觀止」。韓國瑜調侃,有人傻哩瓜機迷信民調,但「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才會得天下」。因此他強調,政治人物要做牛做馬,不可以作威作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