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伯抖M?政治被虐?「喬王」喬到被過河拆橋?!

分享:

公道伯抖M?政治被虐?「喬王」喬到被過河拆橋?!

2019/11/27 05:01:37文/

【觀點】
雖說,王金平先前一直苦等親民黨關愛的眼神無果,依舊提供滿滿資源給親民黨,豈料,人家卻一點兒也不領情,這其實讓他支持者都蠻難過。而王金平究竟何以致此?在這局全盤皆墨?據近王人士透露,王金平就是太過聽信某位李登輝愛將之言,雖說一切隨緣老天安排,卻是等來等去等無人。

事實上,回過頭細想一下就不難發現,當初在「郭柯王」鐵三角時期時,柯文哲態度就是愛理不理,郭台銘則是表面應付,之後的宋楚瑜更是讓王真心換絕情,其他的地方派系更是翻臉不認,可說是在政壇大家「有事找喬王,事後過河拆橋」,公道伯處境也著實令人心疼。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雖說等了許久,仍沒取得親民黨的總統入場券,但據相關人士表示,王金平沒因此和親民黨斷絕關係,反而準備好的競選總部及各地服務處,提供親民黨在大選中使用。

原想取得親民黨支持的王金平,期間透過中間人多次與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聯繫,但宋始終把王金平放在一邊,終究沒有得到這最後一張門票。對此,親民黨內人士認為,王金平對親民黨並沒有加分效果,宋不太可能把親民黨的未來交給王金平。

 

 

品觀點小百科:抖M代表的是一種心理傾向和人物性格,一般是形容具有嚴重受虐傾向的人。其中字母M是源自於英文單詞Masochism的首字母縮寫形式,該單詞的意思為指受虐癖好或具有受虐癖好的人。而「抖」則是日文「重度」的諧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