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直播來賓大陣仗「3位一體」? 嗆老公是老鼠屎

分享:

洪慈庸直播來賓大陣仗「3位一體」? 嗆老公是老鼠屎

2019/11/27 06:57:23文/

立委洪慈庸26日晚在臉書首開直播節目「開箱洪慈庸」,第一集請來號稱「呱吉」、「視網膜」、「黃子佼」的綜合體神秘嘉賓出席.引發關注。節目中揭曉這位神秘嘉賓,其實就是老公卓冠廷,洪慈庸首度和丈夫合體在直播暢談,洪還拌嘴開玩笑稱老公是「老鼠屎」,嚴肅談論政治也不失幽默風趣,令人耳目一新。

直播中,洪慈庸表示,從選戰開打以來,聽到很多批評聲浪,但這些批評的聲音絕大部分都非來自她的選區,所以不了解她近4年來在地方上的服務。例如,爭取中央全額補助46億的大雅中清系統交流道即將動工、大雅國中非營利幼兒園等,都是自己為地方爭取的。

洪慈庸大談政績,老公卓冠廷也跟著護航,表示太太不喬人事、不包工程、不為利益、不抽油水,但不代表她不做事,希望民眾不要因意識形態,選擇性的不去看「事實」。

另外,最令洪慈庸感慨的,莫過於被批評「踩著弟弟洪仲丘的屍體往上爬,在立院不做跟軍方相關的工作」。對此,洪慈庸表示,雖然不在國防委員會,但幾年下來,已處理超過300件軍中陳情案。她也強調,並非自己不想去外交國防委員會,而是過去在時代力量,黨團立委僅有5席,到各委員會必須抽籤,才會有所侷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