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為國家做事被唱衰,決定「放棄格鬥,不辦國軍訓練」

分享:

館長為國家做事被唱衰,決定「放棄格鬥,不辦國軍訓練」

2019/11/28 07:05:48文/

國防部有意派員接受「館長」陳之漢搏擊戰技訓練,但計畫一波三折,日前館長透過直播宣布「退休、放棄格鬥」,確定不辦格鬥比賽,國軍訓練也不會做,等於正式宣告整項計畫確定終止。

館長的搏擊戰技訓練曝光後,立馬引發爭議,許多人甚至對館長的實力有所懷疑,有網友指他們團隊到林口警分局指導的動作是不對的,更批「這種招式要教國軍?」。對此,館長在直播中先坦言,看了影片後確實認為動作有爭議,同時他也替徒弟緩頰,表示大家都是免費教學,但隨後也話鋒一轉也無奈表示,難道他舉辦格鬥比賽時,這些冷嘲熱諷的人就沒因此成名嗎?

事實上,館長曾說自己並非全能,也未曾在直播說自己技術好,更未親身教軍警,完全只是想出錢請師資去教,替國家做事罷了。

對於大家覺得他不夠格,館長表示,未來只會剩健力、健美、舉重三種賽事,因為他舉辦完後風評是好的,有很多前輩感謝他,他也很感謝所有來參加他辦比賽的人,未來會把這三項比賽發揚光大,與大家一起成長進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