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憲兵保防片影射「匪諜」?韓國瑜怒:馬屁拍太過!

分享:

疑遭憲兵保防片影射「匪諜」?韓國瑜怒:馬屁拍太過!

2019/11/28 07:15:42文/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臉書粉絲團26日貼出「佈憲」保防單元劇照,圖中遭逮捕的人士外觀,被認為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相似度很高,遭質疑是在影射韓國瑜是「匪諜」。對此,韓國痛批,憲兵司令部在巧克力事件後,又一次拍馬屁拍得太離譜了。

國軍莒光園地電視教學的保防安全單元劇,日前播映的內容出現1名禿頭、藍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的「共諜」被逮,遭質疑影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型。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懷疑,該廣告文宣根本是在影射韓國瑜,更痛批國防部違反行政中立,讓台灣花數10年的「軍隊國家化」破功,民主倒退嚕。

另外,韓國瑜也很不以為然,表示「如果今天畫成另外一位總統候選人圖形,短頭髮、女性,可以嗎?我是男性,我也反對啊!」隨後他怒嗆,憲兵司令部老是拍馬屁拍得太離譜了,「今天保密防諜,弄成韓國瑜的樣子,影射性太強,希望憲兵司令部、國防部應該要公開說明」。

對此,憲兵指揮部已做出回應,表示劇中演員均由官兵選角擔任,經當事人同意扮演相關角色,並無做其他設定,請外界勿過度臆測或做政治解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