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Windows開發新多媒體應用,iTunes恐被淘汰?!

分享:

蘋果為Windows開發新多媒體應用,iTunes恐被淘汰?!

2019/11/28 07:05:27文/

在今年新發表的macOS Catalina上,iTunes已經被拆成Music、Podcasts和TV三款軟體,不過在目前 Windows 依舊還是使用iTunes來備份 iPhone 和管理iTunes Store、Apple Music。但Windwos 版 iTunes 時代可能即將結束。因為蘋果近日就開始廣徵軟體工程師,工作內容就是要替 Windows開發下一代多媒體應用程式。

知名資訊網站 Neowin 發現蘋果發佈在領英(LinkedIn)上的招聘信息中,出現了一個名為「高級軟件工程師 - Windows 多媒體應用」的職位,補充說明中還寫道「為 Windows 開發下一代多媒體應用」。

這次職缺值得注意的是,其特別要求需擁有UWP開發經驗,從此即可得知接下來Windows版上的iTunes將會消失,與Mac相同會被拆成三款 Apple Music、Podcasts 和TV應用程式,會採用UWP應用軟體方式推出,而且要能夠支援Windows系統和Xbox One,也就是可以在Xbox One上採用多媒體應用觀賞Apple TV+,策略非常不錯。

至於何時能夠看見Windows版的三個獨立新應用程式?這需要一些時間,畢竟目前蘋果才剛開始找工程師,也許最快在WWDC 2020上會看見進一步消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