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聲控整個家 Google在台首推會說「中文」的智慧音箱

分享:

讓你輕鬆聲控整個家 Google在台首推會說「中文」的智慧音箱

2019/11/30 16:00:00文/

智慧型音箱市場進入戰國時代,不論是Apple、小米、Amazon或是Google等等,國際大廠紛紛積極搶進市場,推出的產品也都有不同特色與表現。隨著進入物聯網時代,智慧音箱市場也百花齊放,Google近日首度在台灣推出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要讓使用者「出一張嘴」就可以輕鬆操控家具,而且說中文也可以通。

Google去年在手機推出會說中文的Google助理之後,今年也讓旗下的智慧音箱開口說中文,並且選擇台灣,成為首波推出的市場之一。不僅如此,Nest Mini也新增2種聲音,讓用戶依據喜好選擇,以不同的聲音和自己對話,還可以語音指令,輕鬆啟動所有Google助理智慧功能,並且與約3萬款智慧裝置搭配使用,輕鬆控制家中照明、空調、掃地機器人以及洗衣機等等。

不僅如此,Nest Mini也與 MyMusic、 Spotify、Netflix等服務合作,並且針對台灣使用者的語言習慣,提供各種功能,不論是放音樂、看影片、設定提醒事項等等,讓使用者打理生活大小事。此外,Nest Mini更能「聽聲辨人」,針對不同的使用者,提供專屬個人化的服務和資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