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批台獨是垃圾!賴清德竟然這樣回

分享:

郭董批台獨是垃圾!賴清德竟然這樣回

2019/12/02 04:02:03文/

【觀點】
賴清德自選舉以來,除了不搶小英總統的風采外,郭董日前批搞台獨的都是垃圾,賴清德也沒有以過度激化的方式回應,理性跳脫迴圈,甚至呈現出此次選戰的問題,「就是無須在批評誰到底是不是垃圾,只要大家把自己本分做好,沒有人是垃圾」。

事實上,之所以出現「政治垃圾論」,始作俑者就是起自於柯文哲的一句「垃圾不分藍綠」,而後引起一股照樣照句流行,在如此嘴砲的無限輪迴下,全台灣幾乎都變成了「垃圾」,當然柯文哲自身也難倖免,最終被反擊者批,根本是白「圾」力量。期盼領導者回歸基本的論政態度,真正為台灣好,垃圾話就留點口德,不要再噴了吧

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批評搞台獨的都是垃圾,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日表示,郭台銘剛投入政治,不太了解台灣民主運動打拚的過程,他相信郭台銘深入了解後,就會知道每個人的貢獻。

郭台銘11月30日幫「郭家軍」立委參選人站台時,他認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說的「搞台獨的都是垃圾」,但民眾黨隨即發表聲明,強調柯文哲從未說過此話。

賴清德隔天幫立委輔選時,被問到此問題,他說:「其實郭台銘董事長剛從企業家轉為政治人物,所以對整個台灣的國家發展歷史以及民主運動打拚的過程並不是很了解。」相信也許郭董未來進一步深入了解後,會知道過去幾十年來大家是如何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