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低民調  韓粉批「中華電信卡韓」網傻眼

分享:

韓國瑜低民調  韓粉批「中華電信卡韓」網傻眼

2019/12/02 04:17:09文/

隨著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不但各黨候選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檢視,各家民調數字也讓選民們高度關注。尤其藍綠對決,韓國瑜的民調總是被對手強壓,也讓韓粉們「氣噗噗」,還自主做起街頭民調,企圖創造另一種聲浪。近日更有韓粉聲稱,韓國瑜的民調低迷是因為中華電信控制了民調電話的母數,直呼「所以韓粉們根本接不到民調電話!」。

(圖/翻攝自網路)

針對韓國瑜近日支持度低迷一事,有韓粉在臉書各大社團轉貼訊息,內容提及韓粉去造勢現場只要手機沒關機,就會被中華電信收集SIM卡資料掌握住了。韓粉聲稱「因此,從5、6月份開始,韓國瑜的民調快速下滑,就是因為中華電信控制了這些民調電話的母數,當民調公司需要做民調時,他們必須向中華電信請求提供電話號碼做為母數,而這些韓粉的電話資料就會被過濾掉,所以韓粉們根本接不到民調電話」。

而針對近日韓國瑜動員韓粉接到電話時「唯一支持蔡英文」一事,文中也解釋是因為越來越多的韓粉被掌控了,所以支持韓國瑜的民眾接到電話的機率也就越來越低了,「既然民調已經被操控,要是這樣下去,中間選民會以為韓國瑜當選無望而乾脆放棄投票,於是靈機一動的韓國瑜來這招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讓民調反而往下走,讓民調徹底走鐘」。

貼文曝光後也迅速被轉發到PTT上,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次總統大選到底在幹嘛?」、「那種社團一堆假消息」、「真的無極限」、「還有什麼鬼話繼續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