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成立競選總部 誓言上演「王子復仇記」

分享:

吳怡農成立競選總部 誓言上演「王子復仇記」

2019/12/02 07:20:30文/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上演「雙帥對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對決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隨著選戰逼近,雙方的動向也越來越引發關注。日前,吳怡農成立競選總部,不少綠營大咖現身站台,吳的父母也到場支持,讓他相當感動,致詞時甚至一度哽咽,自爆自己的父親過去曾在黨外雜誌工作,卻被貼上標籤,讓他國小時很氣憤,直呼「蔣經國是壞人」。

吳怡農競選總部成立,不只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等綠營大咖現身力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以及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的范雲等人也到場支持。另外,吳怡農的父母也到場,並站上台為兒子打氣。

吳怡農致詞時表示,父親曾在蔣經國時期創辦黨外雜誌,卻因此被貼上政治不正確標籤,讓國小時期的他很生氣。蔣經國過世時,他還氣憤地跟同學說「蔣經國是壞人,害我爸沒工作」。說到激動處,吳怡農甚至一度哽咽,表示父母讓他出國念書,還有幸到高盛銀行工作,但他知道要回台灣做有意義的事,而他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跟蔣萬安變成對手。

雙帥對決的煙硝味似乎越來越嗆,日前吳怡農在臉書發文,批評對手蔣萬安慣性逃避重要議題,「比吳斯懷還危險」。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也痛批,蔣在有出現爭議的國安議題,關鍵時刻都會「躲起來萬安演習」,希望選民給吳怡農一次機會。而面對吳怡農宣戰,蔣萬安則表示,自己投入選戰是要為民服務,他尊重每個人的參選動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