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都有涉砂石弊案」 張友驊驚曝與屏東家族交手過程

分享:

「藍綠都有涉砂石弊案」 張友驊驚曝與屏東家族交手過程

2019/12/02 13:00:00文/

澳洲間諜案到底是真是假?民進黨內部竟然有人也曾經進過中聯辦?砂石業背後的利益到底有多龐大?「這些問題的答案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我不能說」。著名軍事評論家張友驊,以這句名言深烙觀眾腦海。本週因資深媒體人鄭師誠盛情邀請,張友驊在《圍爐Yeah話》節目中,除了大談藍綠秘辛,也自曝過去和砂石業者交手的過程,相當刺激精彩。

隨著選舉將至,各種爆炸性的消息紛紛出爐,張友驊在《圍爐Yeah話》節目中,與主持人鄭師誠聊起澳洲間諜案,指出王立強的證詞「三分真,七分假」。而澳洲的官員對於王立強的真實身分、中國資金如何流動等關鍵問題仍然三緘其口,張友驊表示,就是因為澳洲官員也無法掌握真正的消息,隨著時間過去,這件事大概也會沉寂。張友驊認為,他的推論是由一位在澳洲的朋友,親自參與澳洲方面舉辦的公聽會,並且詢問過當地官員得來的消息,不過這位朋友是誰?張友驊表示,自己不便透露太多,要保護消息來源。

而談到選情激烈的總統大選,針對黃國昌近期質疑,韓國瑜在過去擔任立委期間,涉嫌關說牟利,張友驊認為,這一個指控,其實是黃國昌打出的一個「烏龍球」,黃國昌應該把有涉及砂石利益的藍綠兩黨成員都揭露出來,否則只會淪為藍綠兩黨鬥爭之下的打手。張友驊也加碼透露,自己過去曾在「高捷弊案」時,揭露某一個家族涉及砂石弊案,結果其家族成員透過朋友聯絡到他,並且請他到屏東深聊。張友驊透露,當時與對方見面之後,對方便拿出一把槍說:「如果我有涉砂石弊案,你可以對我開槍,不然你就聽我把事情說清楚」。當時整場有如電影般驚險刺激的情節與畫面,讓一旁的鄭師誠聽得目瞪口呆。而 張友驊與屏東某大戶家族交手的過程有多精彩?他又在節目中爆了那些料?「這些驚險刺激的話題,絕對不能只有《品觀點》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圍爐Yeah話》節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