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鶴明扯「吳斯懷」拉低韓民調 蔣萬安無奈表示…

分享:

林鶴明扯「吳斯懷」拉低韓民調 蔣萬安無奈表示…

2019/12/03 06:05:59文/

 【觀點】
近來,吳怡農和許多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紛紛喊出「下架吳斯懷」口號,對準藍營不分區名單砲轟,小英競辦副執行長林鶴明,更說吳斯懷不換,韓民調繼續掉。但為何民進黨不打韓國瑜?反改主打吳斯懷和葉毓蘭呢?其實一切都是民進黨的戰略,就是準備要在立委選舉上跟藍營進行「割喉」,兵分兩路切開總統和立委選舉。

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方面,大家都對黨內的不分區亂象,有苦說不出,不只韓陣營吃悶虧,其實從蔣萬安的反應就看的出來,這記悶棍打在他身上,他又能如何?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而藍營青年的困境,也在蔣萬安的無可奈何中顯露無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認為又統又紅,引發各界議論,也讓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猛打「下架吳斯懷」牌拚選票。對此,敵手蔣萬安受訪時,也只能無奈表示,「希望每位不分區名單候選人能出來說明」。

從香港爆發反送中,到日前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國民黨的立場、態度一直為人所詬病,吳怡農也揪著對手狂打這點,直指蔣萬安從未對相關議題表態,希望他可以回應說清楚。

對此,蔣萬安則表示,他一直都很一致、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反對一國兩制、維護台灣民主自由。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蔣萬安說,不分區名單基層的確民眾有很多不滿,雖然黨中央也想辦法說明解釋,但他還是希望每位不分區名單候選人能親自出來說明,以平民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