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敢做的事 陳水扁:韓國瑜做到了!

分享:

馬英九不敢做的事 陳水扁:韓國瑜做到了!

2019/12/03 07:56:46文/

隨著2020選戰倒計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終於回防大本營高雄固選票。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不禁表示,韓國瑜當上市長一直無心市政,想當初前總統馬英九當台北市長時,都沒落跑去當總統,怒轟「馬英九不敢做的事,韓國瑜做到了」!

陳水扁在「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絲專頁指出,12月1日韓國瑜回防高雄,親自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韓國瑜在台上說「我們要告訴大家,高雄人頭腦已經清醒了,民進黨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們下台」。這番話讓陳水扁相當不以為然,直說沒好好執政的根本就是韓國瑜本人,剛選上市長就想這要進軍總統府,好在這次高雄人頭腦清醒了。因此,陳水扁反呼籲韓市長,「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下台」。

陳水扁表示,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韓國瑜做到了。他回憶,1998年馬英九擊敗尋求連任的阿扁市長後,也沒有中途落跑去選總統,仍然做好做滿,2002年馬英九尋求連任,甚至還狂勝李應元。陳水扁指出,事實上,做過一任市長的馬英九,若要拚選2004年總統或擔任連戰副手,贏的機會很大,但馬也沒因此棄選民於不顧。

因此對於韓國瑜的參選路,陳水扁不禁大批,高雄人明知韓國瑜吹牛說大話,仍支持改變的力量,縱使被騙,下次不選他就是了。陳水扁認為,今年局勢變化關鍵,應在於韓國瑜執政的乏善可陳,加上黑記錄逐漸被掀開,庶民形象也隨之破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