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義仁坐鎮戳破「庶民」招牌 韓國瑜急推新歌迎戰

分享:

邱義仁坐鎮戳破「庶民」招牌 韓國瑜急推新歌迎戰

2019/12/04 03:04:30文/

【觀點】
2018年「韓」流崛起,「庶民」形象一直是韓國瑜的金字招牌,不過近期提到韓國瑜,一定會想起的幾個關鍵字,不外乎豪宅、砂石等等,加上民進黨又頻端福利政策,韓國瑜的「庶民」招牌,不攻自破。所謂「打蛇打七吋」,綠營出招如此精準,原來是背後有高人指點。外傳就是綠營智多星邱義仁。
而韓國瑜不斷被外界爆料,爭議纏身,「庶民」形象受到嚴重考驗,再加上民調數字實在不好看,只好出奇招,先是喊出「唯一支持蔡英文」,要讓民調失效,再推出新MV,重新為選情加溫,塑造親民暖男形象。只能說,這場選戰實在精彩,高手過招,戰況瞬息萬變。

豪宅風波才剛落,砂石爭議又起,韓國瑜庶民形象近期頻遭質疑,民調數字也不美麗。為突破窘境,韓國瑜官方YouTube發布最新競選MV《耀眼新藍天》,一改過去風格,搖滾曲風加上傾聽之旅畫面,要重建庶民、親民形象。

重建苦民所苦的庶民形象,韓國瑜官方YouTube發布最新競選MV《耀眼新藍天》,上架短短2個小時,吸引超過4萬人觀看。《耀眼新藍天》以歡呼加油聲開場,歌詞緊扣競選主視覺「UP」,搖滾熱情的曲風,搭配韓國瑜傾聽之旅畫面,要營造親民形象。

(畫面擷取自 YOUTUBE韓國瑜官方頻道)

力拼重建形象,就是因為韓國瑜近期爭議不斷,買豪宅、盜採砂石等等爆料,讓長期經營的庶民形象受到挑戰,也成為綠營鎖定的攻擊標靶。根據周刊報導,歷經2018年九合一選舉大挫敗之後,府院團隊調整作戰策略,頻拋利多,轉攻人民看得到的福利政策,要讓韓國瑜的「莫忘世上苦人多」口號破功。其中,掌握政策兵符的司令,就是有綠營「第一軍師」之稱的邱義仁。

報導指出,邱義仁從8月坐鎮政策團隊,核心成員包含總統府副秘書長施克和、發言人丁允恭、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黃致達,以及定期與會的官員、幕僚共10人。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自去年選舉挫敗之後,開始進行政策調整,提出農民肥料降價、減稅、幼托補助等,針對各界民眾,端出福利政策,要讓蔡政府會做事又省錢的形象深植人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