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才傳出開標 韓粉驚爆愛河的魚通通....

分享:

摩天輪才傳出開標 韓粉驚爆愛河的魚通通....

2019/12/05 04:37:23文/

【觀點】
如今離大選只剩30幾天,韓國瑜這才想到要回防大本營,不免顯得有些遲了。縱觀韓國瑜的整場選戰,為何民調直直落?又始終拉不上去?不外乎是因為他搞不清楚固本的重要性,加上和國民黨中央雙頭馬車所導致。

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拋出「愛情產業鏈」計畫,但上任市長一年後,他的愛情摩天輪在日前才宣布已有廠商開始投標準備動工;轉眼看看柯文哲,想當初他一當上台北市長,手刀拆除忠孝橋引道和忠孝西公車專用道,為的是什麼?就是要達到宣示作用。

反觀韓市長,雖然他「落跑市長」的名號板上釘釘,但還是要周全高雄市政,證明自己的能力和真心,讓高雄市民和其他選民們心服口服,不是總統大選前刻才回去用市政催票,讓市民們有淪為「二等市民」的無奈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宣布請假投入大選後,日前終於回到大本營高雄拜票,對此,有韓粉PO出「愛河魚群暴動跳上岸」的影片,稱魚兒都想一睹韓國瑜風采,上岸迎接,不過,高雄市環保局澄清,這兩天並無魚跳出水面情形,判斷影片應該是舊的。

韓粉PO出這段影片,發文表示「天有異象!韓國瑜市長回高雄~愛河的徒子徒孫,紛紛搶著上來,一睹龍顏」後,馬上被瘋狂轉發,但由於韓國瑜的「落跑」引觀感不佳,不少網友砲轟「魚兒想告訴韓市長愛河太臭了」、「上次爛魚,通過初選,國民黨中央黨部的一條龍魚跳出來,死了,天意啊」,也有人很無奈,表示「天氣冷或水中含氧量不足,才造成魚跳出來」,希望大家就事論事,別什麼都往政治上牽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