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條、歡歡聯手槓「戰神」 痛批「砂石案」潑韓髒水

分享:

土條、歡歡聯手槓「戰神」 痛批「砂石案」潑韓髒水

2019/12/05 13:00:00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爭議不斷,前一陣子的豪宅風波才稍停,又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曾利用立委職權替岳父李日貴的砂石公司關說。面度爭議,韓國瑜氣得與黃國昌對槓,更直接提起告訴。對此,黃士修在《發言人狂發言 歡樂頌》節目怒批,黃國昌的指控謬誤百出,根本是潑髒水。

「核終戰神」黃士修接受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邀請,聯手挑戰「立院戰神」黃國昌。對於黃國昌近期記者會連開,指控韓國瑜關說,圖利自己岳父的砂石公司,並造成中砂大橋橋墩裸露。黃士修拿出Google衛星地圖說明,中沙大橋其實距離李家大通砂石公司所擁有的區段非常遙遠,兩者根本沒有關係。黃士修質疑,黃國昌出示一份經濟部的公文,抓著上頭的「違規開發」四個字大做文章,不過這份公文其實是經濟部核發的同意函,「如果韓國瑜用立委的身份,違法的關說讓李家盜採砂石,請問經濟部怎麼可能會發同意函,同意李家將土地變更成礦業用地?」

至於公文上的「違規開發」是什麼意思呢?黃士修指出,經濟部公文所指的違規開發情形,是指里家在當地堆置機具,卻被黃國昌扭曲成「關說、盜採砂石」,卻不見在當地蓋防波提其實是當地需求,「這就像你指控人家違規停車,跟竊盜機車,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雖然猛批這起「砂石案」根本是抹黑,黃士修在節目中也為黃國昌打抱不平,指出這起事件其實已經是2、30年前的往事,若沒有中間關係人牽線,一般立委根本很難拿到資料。黃士修大膽猜測,民進黨中央部某有人明知道這是一起「烏龍爭議」,卻故意挖出陳年舊案資料給黃國昌,讓他幫忙潑髒水。「黃國昌委員跟你們民進黨並肩作戰這麼多年,你們餵給他這種有瑕疵的公文,讓他出來潑髒水」,黃士修表示,黃國昌替民進黨潑髒水,如果因為「砂石爭議」被打臉,賠上公信力,也只會被一刀切割,讓他替黃國昌感到不值。「核終戰神」狂轟砂石案,他又在節目中說了那些精彩細節呢?請鎖定《發言人狂發言 歡樂頌》節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