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網軍幕後黑手?!謝長廷撇清還扯張善政

分享:

楊蕙如網軍幕後黑手?!謝長廷撇清還扯張善政

2019/12/05 06:43:48文/

「卡神」楊蕙如憑身後大批網軍資源操弄風向,甚至間接導致大阪辦事處蘇啟誠輕生,引發譁然之餘,也開始追查楊蕙如的金主和幕後黑手,最終和她走得最近的謝長廷成了箭靶,對此,謝長廷在網路上PO文反問,楊蕙如的事情,為何是他要負責?

楊蕙如利用網軍帶風向遭檢方起訴,綠營紛紛切割與楊蕙如無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發言人葉元之就表示,楊蕙如被抓到之後,民進黨上上下下都在切割,還把楊蕙如推為生意人,如果楊是生意人,她去年接的業務是幫謝長廷脫罪、帶風向,受益的人是謝長廷,那麼楊蕙如究竟是接誰的生意?這筆生意的錢是誰幫謝長廷出的?還是謝長廷本人出的?

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謝長廷先是PO文喊冤,表示「楊蕙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張善政説她也是曾去韓營,按謝黑的邏輯也算是我指示?」

面對國民黨員直接殺到大阪找他問清楚,謝長廷雖選擇神隱、避不見面,但謝長廷再度發長文撇清和楊蕙如的關係,強調因為楊常幫台灣選手在海外加油,兩人也因為觀看體育比賽而相識,11年前楊曾在總統選舉時替他助選,也曾經擔任他基金會的董事,但自8年前楊蕙如離開董事職位,兩人就是一般朋友關係

謝長廷強調,要他下台的理由不外乎就是楊蕙如被起訴,由於這起事件傳聞是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在指揮,但蔡正元自己被起訴收押四個月,最後被判決無罪,反問為何別人被起訴就斷定其有罪?

對於關西事件,謝長廷則表示此事早有定案,美、日歐等也都將此事件列為中國訊息戰、假消息的範例,當時為假新聞推波助瀾的就是一些親中民代、名嘴等,現在卻全部推給idcc,把一篇當時大家都沒看到的網路文章無限放大,不外乎是為了選舉利益罷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