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 政商媒共犯結構? 蔡壁如爆楊蕙如、議員、記者「三位一體」

分享:

噁!!! 政商媒共犯結構? 蔡壁如爆楊蕙如、議員、記者「三位一體」

2019/12/06 04:35:57文/

【觀點】
「卡神」楊蕙如因為網軍案延伸出許多案外案,其中就爆出楊的資金來源驚人,全靠謝系議員施壓,2年得標近億,如今又遭蔡壁如爆料,楊蕙如和顏姓前議員及一名記者「三位一體」,一天到晚要補助。要知道,民代掌握了預算,記者操控輿論,最後然後將標案交給特定的人,當然或許有利益的保障,首長也等於在輿論上繳了保護費,不容易被監督批評。這種挾議員、媒體,網軍的獲利行徑,堪稱史上最噁心的政商媒共犯結構。

楊蕙如疑因帶風向間接導致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聲遭起訴,對於民進黨全面切割,甚至直指楊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養出來的,民眾黨的蔡壁如連幫平反,直指楊蕙如、前議員和記者頻要「市長專簽」的額外補助,讓柯不得不自廢手腳,刪除該額外補助。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羅智強4日召開記者會時,曾指稱楊蕙如透過舉辦WTA女子職業網球台灣公開賽,拿到台北市政府補助金,讓柯文哲也意外陷入「網軍案」,對此,蔡壁如接受《新頭殼》專訪時,反問「國民黨議員為什麼那麼沒種?」不敢把民進黨議員名字說出來。 

蔡壁如也說,楊蕙如在柯文哲上任第1年到市府幫忙,但卻一天到晚要補助,覺得深受其擾,當時雖然一直拒絕、強調要依法行政,但後來,楊蕙如竟直接找來民進黨議員幫忙,隨後她更直接抖出「當年就是顏聖冠、楊蕙如嘛!還有1個自由時報的記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