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嗆韓誤射何庭歡?!偷改臉書被抓包⁉️

分享:

顏若芳嗆韓誤射何庭歡?!偷改臉書被抓包⁉️

2019/12/05 16:00:00文/

顏若芳嗆韓誤射何庭歡?!偷改臉書被抓包⁉️

「楊蕙如案」鬧得滿城風雨,不過隨著選戰白熱化,藍綠陣營互相攻訐,仍然發生不少捕風捉影,胡亂指控的情形。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就在臉書指控,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造謠,污衊蔡英文日前參與青年論壇時架設讀稿機。對此,遭到指控的何庭歡反駁,顏若芳引用臉書社團「何庭歡fans club」所貼圖片,卻指控是何庭歡本人造謠,根本是製造對立。

顏若芳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控,韓國瑜競選團隊造假,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在臉書貼出照片,造謠蔡英文參加青年論壇時,架設讀稿機。顏若芳怒批,何庭歡身為韓辦重要幹部,竟然公然散布不實消息,要求韓國瑜競選團隊公開道歉。

糗的是,顏若芳指控的照片來源,其實是臉書社團「何庭歡fans club」,並不是何庭歡本人的臉書,其帳號也非何庭歡經營。對此,何庭歡在臉書發文怒批,自己的發言都是公開受訪,顏若芳身為蔡辦發言人,發言之前竟不查證,還在罵完人之後,偷偷刪改貼文,以為這樣就可以息事寧人嗎?何庭歡要求,顏若芳應該正式對外澄清,並且公開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選戰進入倒數,隨著韓辦發言人今天陸續就位,雙方發言團隊未來的駁火,精彩可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