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韓非演唱會開唱,「恰吉」拉琴相挺

分享:

「港湖女神」韓非演唱會開唱,「恰吉」拉琴相挺

2019/12/09 06:49:42文/

「港湖女神」高嘉瑜8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透露年底舉辦演唱會的卡司陣容豪華,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議員王世堅、「呱吉」邱威傑、「白眼女神」黃捷、「學姊」黃瀞瑩、高虹安、苗博雅等,可說是「韓非大集合」。

高嘉瑜將在29日舉辦「媽,我在這,拜託要投高嘉瑜喔」演唱會,好人緣讓除了藍營之外的各黨派當紅人物都前來支持,而神似「恰吉」的王世堅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為演唱會宣傳,更表示會情義相挺,當天將會在現場拉琴相伴。

此外,高嘉瑜也強調這次演唱會將會是史上最歡樂、最好聽、最多元、最熱鬧的跨黨派集合,雖說歌曲的曲目還在安排中,但公布的嘉賓確定都會參加。同時她也指出,這樣不分黨派的站在一起,感覺就是新時代政治的趨勢、也是年輕人共同的想法。

募資活動是演唱會唯一入場管道,集資計畫預計募款100萬,上月12日開跑,但在演唱會催化下,已經提前達到百萬目標,截至9日上午募款金額已經破110萬元。由於募款活動預定本月13日才結束,因此高嘉瑜決定以200 萬作為第2階段目標,估計需要1270人參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