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支持度高達58%,韓國瑜不以為然...

分享:

蔡英文支持度高達58%,韓國瑜不以為然...

2019/12/10 06:51:01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認為民調資料作假,因此打出「唯一支持蔡英文」反抗,日前他偕同張善政一同上節目《少康戰情室》時,不僅對「出招」回應,更指出近日又有一家民調公布總統蔡英文支持度高達58%,但該民調公司聽都沒聽過,很可能是叫工讀生隨便寫個數字,目的就是為了打擊國民黨支持者的信心。

韓國瑜民調一直低迷,他認為「外行人看選戰只看民調,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是假民調」,也讓民進黨一直透過抹黑、製造假民調為他扣上大帽子、像是要營造出「韓陣營做了什麼事,因此民調持續低落」。但這策略是否有效呢?韓國瑜表示,就藍營內部觀察,有5%至6%的支持者在民調時轉向支持綠營候選人。 

另外,韓國瑜也提到最新一波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高達58%,但他直言該民調公司聽都沒聽過,認為「極有可能是叫工讀生去隨便寫個數字,就像金箍棒一樣可長可短」,這樣的假民調,其實就是要引導海外華僑都認為韓已經輸30%,認為無力回天,所以乾脆不要回來投,也因此,他才會打出「唯一支持蔡英文」的奇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