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片!! 黃暐瀚又哭了 這次居然為了這女孩.....

分享:

悲催片!! 黃暐瀚又哭了 這次居然為了這女孩.....

2019/12/11 03:15:46文/

【觀點】
在台灣這個民主國家,人人都有言論自由權,但隨著大選將至,這樣的自由卻意外成了分化、打擊異己的霸凌工具。眼見楊蕙如的「網軍案」炒得沸沸揚揚,無論政黨、藍綠都一致譴責楊蕙如操控網軍和輿論的可怕行徑,但以這次腦麻少女挺韓被轟事件為例回頭反省,多數人其實不也淪為另一個楊蕙如嗎?

再者,面對這麼藍、這麼挺韓的祁家威,小英總統都能贈與「簽署同婚筆」,不問黨派、只求社會進步,成就一樁美談之餘,對小英形象也大大加分,如今綠網軍的無差別、盲目砲轟,到底是在幫蔡英文,還是害了她呢?想必大家心裡都有底。

日前一名患有多重腦性麻痺的女孩「筱智」,因為在一篇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文章,遭網友及同學霸凌,讓黃暐瀚氣憤又不捨,忍不住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

黃暐瀚在臉書表示,筱智幼稚園時參加人生第一場跑步比賽,短短25公尺的賽道,她摔倒了10幾次仍不放棄,而終點有個「阿北」在迎接她,那個人就是立委陳學聖,而在那辛苦的人生過程中,有「陳阿北」給她很多支持與鼓勵,因此她支持陳學聖之餘,當然也「愛屋及烏」,支持阿北的好朋友韓國瑜。

筱智付諸行動在網路上貼了一篇支持韓國瑜的文章後,竟開始被霸凌。黃暐瀚說,「看筱智頂著冷風,講出這段話的時候,我的眼淚,忍不住,一直流」,他知道腦性麻痺患者要努力正常上學的辛苦,所以更心疼筱智在學校被霸凌的辛苦。

黃暐瀚也表示「現在台灣是不能選擇了嗎?」不懂網友及同學為什麼要霸凌筱智,難道「投蔡英文,可以!投韓國瑜,就不行?那投宋楚瑜,可不可以呢?你支持你所選,我選擇我所愛,不行嗎?」最後更問:「什麼時候?台灣變成這個樣子?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