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頭栽在韓國瑜這句話 王丹提醒蔡英文提防奧步

分享:

組頭栽在韓國瑜這句話 王丹提醒蔡英文提防奧步

2019/12/11 04:00:00文/

【觀點】
2020總統大選倒數30天,綠營喊出會大勝韓國瑜300萬票,究竟這些票從哪裡來?倒數時刻面臨短兵相接,空軍逆襲、轟炸之後,最後勢必回歸到地面戰,層層過招才能一決高下。以目前情勢仔細想一想,韓國瑜靠著發動民調之亂,導致地下賭盤大亂,民調公司也紛紛縮手,整個選情被顛覆如此,戰術已無前例可考,蔡英文真的能穩穩贏嗎?在煙硝瀰漫尚未消退前,真的很難說。

2020大選倒數31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和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差距越拉越大,便說出「得民調得痔瘡」,更要韓粉們「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然而韓國瑜此舉也讓地下賭盤亂了套,甚至傳出有組頭寧願賠錢「不玩了」,知情人士更抱怨韓國瑜「這是什麼怪招?」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沒人要作賠本生意,怎麼會有人開這個盤(蔡英文勝),等於就是結束了。」因此,許多組頭根本不願意開盤了,「賠錢啊、跑路,那寧可現在多貼你,你押個1萬,我貼你個500塊,你把本金拿回去,我再給你500塊,算了,大家沒輸沒贏」。

而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砲轟韓國瑜陣營「臉幾乎被打腫還要硬凹」,指出韓陣營先公開要求支持者接受電話民調時作假,接著再上演「陳宜民霸凌女警,國民黨不道歉竟加碼罵女警是怪阿姨的醜陋大戲」,而後韓國瑜再自爆被黑,沒想到卻證實是韓粉所為。

王丹認為,這一段發展已經說明國民黨、韓陣營自知「大勢已去」,已無心好好面對選舉。因此王丹警告,未來蔡英文陣營最需要擔心、預防對手陣營「失去理智的大動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