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綠營猛揪韓國瑜小辮子,蔡正元:全面抵制謝震武

分享:

討好綠營猛揪韓國瑜小辮子,蔡正元:全面抵制謝震武

2019/12/11 06:55:12文/

政論節目主持人、律師謝震武,10月在節目中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開砲,引發譁然,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一直對此很不滿,日前重提此事炮火全開,直指「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呼籲大家全面抵制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和商號。

謝震武10月24日於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針對韓國瑜的失言議題,爆氣開罵10分鐘,希望韓身為總統候選人不要輕言許諾。為此,韓國瑜11月13日接受謝震武的專訪,稱近來發言有比較謹慎,因為「睡覺前會想到謝震武三字」。

雖然韓國瑜以和為貴,但蔡正元似乎嚥不下這口氣,直指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號稱公正不偏頗,卻又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對於吳釗燮違反憲法原則,召來警察阻擾立委監督權,卻不敢多吭一句,痛批實在「綠到不符合比例原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