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保養 冬季臉也要吃素保肌 日美容專家推薦清水卸妝

分享:

佛系保養 冬季臉也要吃素保肌 日美容專家推薦清水卸妝

2019/12/10 16:00:00文/

冬季天氣容易出現變化,忽冷忽熱、忽乾忽濕,容易使皮膚防禦力降低,甚至出現過敏,弱敏肌膚最需要天然系的保養,減少過分刺激,才能讓肌膚”保平安”,安全度過冬季乾敏現象。

已經46歲的日本美容專家外崎真由美老師外型仍保養得有如少女,肌膚水嫩有彈性,對保養很有一套的她,維持好肌膚其實用的是天然系的保養方式,比方說,在洗臉卸妝方面,她建議少用刺激性的洗顏洗卸產品,避免過敏肌膚受刺激。



但是要洗卸得乾淨又要保護肌膚似乎很兩難,因此日本美容專家推薦加清水就能卸妝的卸妝布,有人問,清水卸妝怎麼卸得乾淨? 一種最新顛覆卸妝習慣的乾式卸妝,採用可生物降解的植物天絲棉,特殊布紋的獨特織法,乾式設計無須抑菌,因此卸妝布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著色,不勾睫毛、不掉棉絮,在帶走彩妝及毛孔髒汙的同時,也降低對肌膚負擔。無油感的清潔成分,只要加清水,立即變身深層清潔的卸妝布,非常適合植睫、機車族以及經常外出商旅的消費者。



採用100%使用植物天絲棉製成的乾燥棉片,訴求成分單純,無酒精、無香料,敏感膚質在不同氣候與環境隨時使用都不必擔心。

由於相較於卸妝油和卸妝乳要來得清爽且便利旅行打包攜帶,因此受到許多旅遊部落客與空姐指名愛用,短短兩年,這種”乾式清水卸妝法”便蔚為風潮,甚至進駐機場通路,讓MIT產品受到國際顧客喜愛。日本美容專家外崎真由美希望帶動天然保養的理念,追求簡單自然沒有化學傷害,透過日常保養的選擇,能夠將肌膚負擔降到最低,也同時實現友善環境理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