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哨站//罷韓藍綠總動員  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分享:

大選前哨站//罷韓藍綠總動員  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2019/12/12 04:44:43文/

【觀點】
選舉進入倒數計時的緊張時刻,蔡韓對決也正式進入急速動員、短兵相接的地面接觸戰,預料本周末的造勢場肯定相當精彩,熱鬧非凡。不管是端政策、噴口水,政治人物當然都只挑對自己有利的話說,要敵方不包遊覽車做政治動員,自己卻廣邀外縣市民眾到高雄觀光,而且回溯韓國瑜在2018力拼高雄市長時,光是在三山造勢,不也動員了大批外縣市遊覽車進入高雄市?政治角力大家都有自己的攻防,但面臨「殊死戰」之際,誰能不動員?誰又敢不動員?此時正是拚氣勢的關鍵時刻,任誰都沒有輸的本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在高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一週年」記者會上,公開呼籲罷韓大遊行主辦單位「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更指稱「把這些人用遊覽車載來高雄是嚴重污辱高雄市民的智慧」。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相當不滿,直批韓「你根本忘記自己是高雄市長了」?

苗博雅對韓國瑜言論相當疑惑,認為既然韓國瑜做出如此要求,那選高雄市長造勢時為何不叫其他縣市的支持者不要去?為何不呼籲沒投票權的小朋友青少年不要參加挺韓造勢?

苗博雅認為,既然韓國瑜要玩「非高雄人不要管高雄事」,那為何韓國瑜「開口閉口就跟中央要錢、跟全國納稅人要錢?」她憤怒表示,明年中央將補助高雄451億,都是來自全國納稅人,韓國瑜卻好意思說外縣市的人沒資格管你,苗忍不住白眼怒批「還是你根本忘記自己是高雄市長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