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油救火? 蔡正元怒嗆謝震武 孫大千急求饒

分享:

提油救火? 蔡正元怒嗆謝震武 孫大千急求饒

2019/12/12 07:01:24文/

【觀點】
國民黨是否真的被逼到牆角?選前關鍵時刻,國民黨出的大絕招,竟然是重提往事槓上謝震武,不僅外界看不懂,韓辦也只能急忙使出切割刀劃清界線。諷刺的是,先前藍軍大造勢,藍營大老才與韓國瑜、張善政穿著同一件夾克,宣示大團結,如此窘境實在讓支持者啼笑皆非。
蔡正元先因為規劃外交部抗議,鬧成「見縫插珍」,現在又槓謝震武,連韓辦的孫大千也說自己搞不懂國民黨在打什麼算盤。選前敏感時機丟爛攤子,難道盛傳的黨主席保衛戰,已經提早登場了嗎?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1個月,各陣營為選情衝刺,不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日前竟在臉書發文,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引發大批網友議論。11日,謝震武得知此消息之後,便在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一開場,直接問韓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讓孫大千連忙說沒有。

(畫面擷取自 《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知名律師謝震武,曾在節目上針對韓國瑜行為提出建言,並在節目中批評韓長達10分鐘,當時就引發眾多韓粉出征,卻鬧出分不清謝震武與謝祖武的大笑話。原本事件已經逐漸平息,沒想到蔡正元卻在臉書貼文,公開嗆聲謝震武雖從政大法律系畢業,近日言論卻偏綠到不符合比例原則。蔡正元呼籲,支持者應該杯葛謝震武,並向謝代言的所有產品、商號表達抗議。

再度挑起戰火,蔡正元臉書貼文引發大批網友議論。11日,謝震武也直接在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一開場,便質問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此話一出讓孫大千略為驚訝,直說自己不了解國民黨中央考量,不過至少韓國瑜陣營沒有要杯葛謝震武,對其主持的政論節目,也認為是公平、可以意見交流的平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