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燦坤人事再爆異動 董事長、財務長閃辭  

分享:

驚! 燦坤人事再爆異動 董事長、財務長閃辭  

2019/12/13 07:00:00文/

燦坤繼前總經理李佳峰日前去職後,高層再度出現重大異動!燦坤12日發布重大訊息宣布,董事長何宗原及財務長徐霄菀,雙雙辭去現職,為燦坤的轉型之路投下震撼彈。

燦坤表示,何宗原、徐霄菀提出辭職,董事長的部分近期董事會再進行推舉,總經理部分尚在找尋人選。市場人士認為,兩人未能交出成績單,應是辭職的關鍵,而經營高層主管異動頻繁,恐不利營運穩定性。

何宗原任職燦坤董事長僅一年多就求去,主因燦坤近年營運面臨極多挑戰,包括旗下金礦咖啡、燦星旅遊相繼出狀況。何宗原及李佳峰在中秋節前夕,還特地發信給內部員工,宣示會以二次創業的心態迎接挑戰,也表示目前燦坤正在轉型的過程,將開展新計畫。未料,如今經營高層人事已非。

燦坤自2012年起受到電商崛起等因素衝擊,營收規模逐年衰退,今年前三季稅後純益1.61億元,較去年同期2.22億元衰退;每股純益(EPS) 0.97元,也不如去年同期1.33元。燦坤前11個月營收175.6億元,年減7.8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