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地球上都可辯論 宋楚瑜向小英遞戰帖

分享:

只要地球上都可辯論 宋楚瑜向小英遞戰帖

2019/12/13 04:11:01文/

【觀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程遲遲未定,讓宋楚瑜也看不下去。其實蔡英文身為現任總統,本身就挾有優勢,過去執政期間累積的政績,也該受到檢視,那麼蔡陣營到底在怕什麼呢?是韓國瑜的詭辯口才?還是宋楚瑜的治理經驗?
不可否認,一場政治辯論會,各陣營都有各自考量,韓國瑜就是希望展現自己的辯才無礙,宋楚瑜希望藉此維持親民黨的政治生命。不過蔡英文既然身為現任總統,更應該拿出大格局,無須如此挑三揀四,否則只會深陷藍營追打「空心菜」的質疑。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還是懸而未決,不只藍營質疑蔡陣營指定特定媒體,如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出面補槍,對蔡喊話,電視辯論不可避免,「只要辯論地點在地球,宋楚瑜奉陪到底。」

針對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程紛爭,「宋余配」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表示,宋楚瑜呼籲,執政黨本應勇敢接受在野黨監督,但現今的執政黨卻用各種技術性方式拖延。宋楚瑜陣營指出,對於任何電視台邀請辯論,親民黨通通簽字。

于美人也說,總統候選人有必要針對國家未來、兩岸關係,透過電視辯論跟人民說清楚,更是執政黨不可避免的責任。于美人強調,宋楚瑜希望直接進辯論會,跟蔡英文針對兩岸未來的想法進行辯論,「只要辯論地點在地球,宋楚瑜奉陪到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