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A大改款,「這個」缺點消失了!

分享:

賓士GLA大改款,「這個」缺點消失了!

2019/12/14 06:00:00文/

全新第2代大改款賓士GLA小型跨界休旅正式亮相!GLA先前被譏為掀背車的尺碼設定,此次新款大幅革新的內外觀設計與安全配備,除了瞄準同級距的奧迪Q2、福特Focus Active外,同時還可上打Audi Q3、BMW X1等傳統小型休旅,讓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競爭更加激烈。

新GLA較前代車型更短、更高,軸距則變長,車身尺碼為4,410mm(-14mm) x 1,834mm(+30mm) x 1,611mm(+104mm),軸距達2,729mm(+30mm) 。這些變化雖會稍微減少新GLA的前座腿部空間與後座頭部空間,但整體車室卻會更為寬敞,後座腿部空間增加116mm,舒適的後座表現展露無遺。

值得一提的是,新GLA也具備洗車功能,開啟該功能時會收折後視鏡,並將車窗、天窗緊閉,同時也將關閉雨刷感應功能並將空調切換至車內循環。另外,若選配4Matic 4驅車型,則將標配Off-Road Engineering Package越野套件,並額外提供Off-road、Off-road+駕駛模式,並具有陡坡緩降等功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