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學姊出征、時力國昌狂打弊 小黨搶攻立委席次出招

分享:

民眾黨學姊出征、時力國昌狂打弊 小黨搶攻立委席次出招

2019/12/14 02:00:00文/

距離2020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不只藍綠兩黨互相攻防,許多政黨也積極宣傳,搶攻國會席次。台灣民眾黨跑遍全台拚宣傳,時代力量則是記者會連開,搶攻媒體版面,而綠黨、基進黨等,靠自己吸引民眾眼球,努力上傳政策影片。

力拼成為國會第3大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瀞瑩,近日勤走基層,12日到內科握手拜票,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延續高人氣,民眾黨不僅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台跑透透,握遍每位選民的手,也自創網路政論節目,拉抬空戰聲勢。而時代力量則是記者會不停地開,營造打貪破弊形象,搶攻媒體版面,也搭配直播爭曝光;像是黃國昌就緊追社會時事,13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恣意妄為,而2018年民航局也曾要求遠航設立信託帳戶,以改善其財政狀況,卻在同年底放寬標準。對此,黃國昌直接要求,時任交通次長張振源、時任交通部長吳宏謀,必須盡速說明。

除此之外,善用網路宣傳的基進黨,也上傳宣傳影片,不只用台語感性呼喚台灣人投票,還表明自己力挺蔡英文。而台聯與親民黨將每一次記者會全程錄影、綠黨也每天至少上傳3支短片。網路成為空戰重要戰場,各政黨紛紛上傳影片吸引民眾眼球,資源無法與大黨一搏,就要靈巧地打一場仗,用最少的資源,搶最大的版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