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為民眾黨衝選情? 柯文哲:還在考慮

分享:

請假為民眾黨衝選情? 柯文哲:還在考慮

2019/12/16 08:54:03文/

全力為自家立委候選人輔選,柯文哲周末連兩天積極跑行程,被問到民眾黨選情是否告急?柯文哲說要努力拿席次,也還在考慮要不要請假拚選舉。至於外界關注,民眾黨選前之夜辦在哪?柯回應,還在找場地。

全力搶救民眾黨,柯文哲近日到新北板橋,陪同黨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吳達偉掃街拜票。對於外界好奇,民眾黨選前之夜在哪舉辦?柯說,目前還在找,現在可以用的場地大多被借光了。造勢形式目前也還在規劃,柯文哲表示,會請專業的人處理,不過還是要等先找到地點。

搶攻國會席次,民眾黨也規劃車隊掃街,28日開始,要從高雄出發,一路向北,在選前之夜回到台北。外界就好奇,柯文哲會不會請假,全力投入輔選?柯文哲表示,目前還在考慮,「不過我想是這樣,應該還是有需要再請。」語帶保留,柯文哲說自己還沒有想太多,要等幕僚把計畫交給他,看過之後再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