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宜蘭輔選挖柯牆腳? 宋楚瑜:好人才大家都要搶

分享:

赴宜蘭輔選挖柯牆腳? 宋楚瑜:好人才大家都要搶

2019/12/16 07:59:00文/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積極投入總統選戰,不但為黨內不分區名單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更到宜蘭,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站台,被外界認為,是在挖柯文哲牆角。

15日,宋楚瑜與立委李鴻鈞一同到宜蘭,為黃定和站台造勢。原為國民黨籍的黃定和,日前因黨內初選失利,之後決定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並遭到開除黨籍。日前黃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結盟,柯還因此數度跑到宜蘭為黃站台。因此,宋楚瑜這次也到宜蘭為黃定和站台,就被外界猜測,是否有趁機挖柯文哲牆角的意味。對此,宋楚瑜表示,黃定和非常勤奮,不僅從基層做起,也擔任過2屆宜蘭市長、2屆議員,好人才大家都要爭取,並不是在挖牆角;親民黨、民眾黨都是小黨,應該分進合擊一起努力。

話鋒一轉,宋楚瑜也舉自身經歷指出,自己和黃定和一樣,都是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可見國民黨會越來越糟糕的原因,就是大家因為搶位置,而將人才向外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