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低民調拚逆轉 網友說:先打倒「他」.....

分享:

韓國瑜低民調拚逆轉 網友說:先打倒「他」.....

2019/12/17 04:25:02文/

【觀點】
雖然2020總統大選還沒結束,不過國民黨內的卡位戰已然展開。吳敦義日前就因為執意將吳斯懷等人,排進不分區名單,遭到質疑,是在為選後布局,如今上萬韓粉入黨挺韓,看在吳敦義的眼裡勢必很不是滋味。
根據週刊報導,這一批韓粉入黨潮,無疑在劍指吳敦義的黨主席之位,讓吳相當緊張,表明「要把4年任期做到滿」。近期國民黨內多頭馬車情形顯見,尤其是韓陣營刻意切割藍營不分區選情,再加上如今韓粉的逼宮行動,國民黨選後勢必腥風血雨。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雖然基層「韓粉」死忠,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始終不見起色,再加上藍營大老吳敦義積極布局立院,國民黨內的政治風暴似乎已經悄悄捲起。就有網友認為,韓國瑜要翻身,就要先將吳敦義打倒,否則黨內重要系統被吳把持,等於被掐住喉嚨。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討論若總統大選國民黨敗下陣來,會發生什麼事?引發一位網友回文,指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韓國瑜選情實在不樂觀,若要力拼翻身,唯一一招,就是要發動政變搞掉吳敦義。網友認為,吳敦義執意將吳斯懷、葉毓蘭等爭議人物排入不分區,就是希望拉攏軍警團體,防止韓粉政變;吳也握有了鄭麗文、曾銘宗以及救國團系統,等於在文宣戰、金融戰場已經有所準備。網友指出,兩相比較之下,韓國瑜的金脈、輿論、軍警與救國團等國民黨內勢力,全都被吳敦義掐死,只能自生自滅。

另一方面,為壓制罷韓遊行,韓陣營近期將大選行程拉回高雄,回防意味濃厚,許多韓粉也因為近期「黑韓」動作頻頻,反而更願意加入國民黨。根據週刊報導,一位韓陣營核心人士透露,從11月中旬開始,韓粉已經開始串聯入黨,人數甚至直逼上萬,其中又以新北市及桃園市最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