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預告合體何庭歡,對韓總切心死不見

分享:

館長預告合體何庭歡,對韓總切心死不見

2019/12/17 06:17:45文/

【觀點】
這幾天,網紅波特王因稱蔡英文「總統」被中共打壓而爆紅,事實上,波特王今年5月曾幫韓總拍影片介紹高雄,短短幾個月間,轉而和蔡英文合作,期間的商業利益難以計算。

但不得不提的是,雖然網紅在如今如同明星、意見領袖的存在,但網紅生涯「成也網友、敗也網友」,也因網紅人生的榮華名利全繫在網友身上,所以在議題選擇不僅要契合多數受眾的共鳴,更需戰戰兢兢,深怕惹到衣食父母。

不過,館長先前話雖講得難聽,稱「後悔挺韓國瑜」,但他不怕人挑戰,依舊接受韓辦的直播要求。雖說為了提高點閱率,網紅不免與政治人物互相加持圈粉,但看看上過館長節目的藍綠政客,不少被電到啞口無言,所以想上館長直播還需自己墊墊斤兩,畢竟究竟誰沾誰的光,還很難說。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因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直播懊悔,但16日館長又在臉書公告「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只是此次對象不是韓國瑜,而是韓競辦的美女發言人何庭歡。

館長去年九合一大選挺韓國瑜,不過因為韓「落跑」選總統切心,直呼屈辱、懊悔,甚至向網友們道歉,原以為雙方就此水火不容,此料驚爆要「再度合體得重磅消息」。

網友們期待館長和韓總再相見會激起火花,不料館長隨後在臉書貼文澄清,來的是發言人何庭歡,還順便嗆言「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韓國瑜來,問東答西、問西答東,我哪有辦法」。

雖說館長、韓總合體確定沒譜,但館長不擔心粉絲跑,表示會問何庭歡很多東西,保證「一定很精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