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營爆網軍作戰法 網媒:三層動員摧毀「目標」

分享:

韓營爆網軍作戰法 網媒:三層動員摧毀「目標」

2019/12/17 08:01:18文/

楊蕙如網軍案爆發至今,仍然疑點重重,綠營急忙切割,國民黨雖然頻頻開砲,卻難有進展,後繼無力。韓國瑜幕僚就透露,綠營網軍已經布局許久,不過韓國瑜總不以為意,認為只要做好事情,就不怕抹黑,沒想到仍難逃「暗箭」,尤其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網軍更採「複式動員方式」聯合作戰。

網軍案戰火稍停,不過近日有韓國瑜幕僚表示,韓國瑜其實在選市長之前,綠營就已經動員網軍準備對付他,不過韓當時不以為意,甚至在當選高雄市長之後,也認為「好好做事,就不怕抹黑」,沒想到卻因此喪失澄清的最佳機會,負面標籤已經難以洗刷。

該名幕僚也透露,在2018年的年底大選中,攻擊韓國瑜的網軍,在前期多半獨立出擊,可能後來眼見韓粉難以撼動,才採用「複式動員方式」共同作戰。網路媒體《CTWANT》就指出,綠營網軍結構共分三層,最上層多是能決定公部門小型標案的官員,中層則是同路媒體,最下層才是論件計酬的寫手。楊蕙如網軍部隊的上層究竟是哪些人,仍然令人好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