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與楊蕙如合作 李惠仁:黃士修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遭質疑與楊蕙如合作 李惠仁:黃士修道歉否則提告

2019/12/17 08:01:09文/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近日在臉書發文爆料,點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協助楊蕙如拍片,為民進黨催票。對此,李惠仁發文澄清,表示自己不認識楊蕙如,並希望黃士修道歉,否則將會告上法院。

黃士修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收到爆料,綠營近日推出的〈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影片,是由李惠仁協力找臨演,並由楊蕙如主導拍攝。黃士修表示,原本影片是預計下週才會曝光,不過因為網軍事件爆發,所以不得已提早發難。

黃士修更透露,自己循線調查後,確實找到網路上有挺蔡英文的學生,曾幫忙李惠仁張貼招募臨演的貼文,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留言區張貼數張截圖佐證。黃士修貼文一出,隨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李惠仁也親上火線發表聲明,表示自己不認識楊蕙如,更沒有協助楊拍片。

李惠仁指出,在網路徵求學生與年輕人接受訪談,是為了明年的新片,「請不要移花接木,惡意抹黑」,並希望黃士修主持的粉絲專頁「核能流言終結者」,與不理性留言的網友們能夠立即道歉。李惠仁也重申,自己多年以來,都免費開放影片提供公益教學使用,如果各位朋友對他的作品有興趣,請上YouTube搜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