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莊王小姐!! 韓國瑜被爆匯600萬給她 去做這件事...

分享:

又是新莊王小姐!! 韓國瑜被爆匯600萬給她 去做這件事...

2019/12/18 03:23:55文/

【觀點】
韓國瑜個性五湖四海、交遊廣闊,也常自詡是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中的男主角令狐沖。在先前被爆出「婚外情謠言」,後又有這次借還款600萬元的事件,從每個私事細節,都能如此鉅細靡遺的被鋪陳描述,這已非國家機器能辦到,恐怕是從諸如「牌搭子」之類、往來密切的友人們口中所「流傳」出來的。朋友之間能夠借到600萬元,絕非僅是點頭之交,雖然有借有還也非來路不明之財,一切合法正當。只是選前再被爆出過往「錢」事,而且扯上王小姐,對韓國瑜而言,解釋或不解釋都是尷尬兩難。過去10多年的沉潛,雖不能用「寒窗無人問」來形容,但「一戰成名天下知」的代價之一,絕對就是,「凡走過必留痕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與牌咖「新莊王小姐」有新關係,據報導指出,王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1筆600萬資金匯入,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 

據《鏡週刊》報導,本名王安莉的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戶頭,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據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韓國瑜先匯款至王安莉二姊的戶頭,再轉入王小姐戶頭,最後匯入購屋履約專戶內。不過,2013年匯款時,韓國瑜2012年底才接任北農總經理不久,因此也被質疑為何有600萬鉅款。 

而根據1名親韓人士透露,韓國瑜失業期間,曾與好友黃文財一起遊說牌咖王安莉一起參與投資LED,並向王借款籌資,王因手頭現金不足向二姊調一大筆現金,所以韓才將錢匯至王的二姊帳戶。 該人士指出,韓國瑜這筆投資幾乎是血本無歸,後來王安莉要在新莊購屋需要一筆現金,韓才賣掉手邊一批股票變現,把借款全部還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