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案仍疑點重重 羅智強:要真相大白要靠......

分享:

楊蕙如案仍疑點重重 羅智強:要真相大白要靠......

2019/12/18 04:11:50文/

【觀點】
國民黨團緊追楊蕙如案,幾乎一天一爆,案件全貌似乎逐漸清晰。國民黨指控,楊蕙如藉由管碧玲、張嘉玲等綠營人士幫忙喬補助,管碧玲甚至強烈關注國營事業、北市府等單位,確保易始公司經費不斷。
不過,面對楊蕙如案民進黨卻迅速切割、沉默避談,徒留眾多疑點,兩黨操作更讓案件停留在政黨鬥爭層次,無奈外界真正關心的核心爭議,始終含糊不清。因此羅智強說,楊蕙如案的諸多疑點,恐怕要等到政黨輪替之後才會明白,也是其有可原,可受公評。然而楊蕙如案的前因後果、楊是否動用關係得標等等疑點,難道不用趕快說清楚講明白,非要等到大選之後?要記住,楊蕙如案不解決、網軍現象不整頓,未來的政府何來公信力可言?

(圖片翻攝自網路)

楊蕙如案仍然疑點重重,國民黨團日前再爆,楊蕙如除了以易始公司到處承攬政府標案外,還有一家電話、地址甚至標案內容,都跟「易始」相當雷同的「品原顧問公司」,該公司還從立院等機關,拿了7百多標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楊蕙如設立影子公司的目的為何?與民進黨人士又有何關係?諸多疑點,必須要等到政黨輪替,才能真相大白。

藍營持續緊追楊蕙如案,近日召開記者會更爆料,從易始公司的電話,追查出另一間原本在做體育用品的「品原顧問公司」,電話號碼與楊蕙如擔任董事的易始公司,只差一馬,地址還曾一模一樣,甚至兩家公司都曾幫總統蔡英文做過行銷,簡報版面也一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楊蕙如光是易始公司就拿了9千萬,品原顧問公司也從屏東縣政府、台北市觀傳局、立法院、農業科技研究院拿了7百多萬元的標案。

羅智強質疑,這些機關的首長,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等人,都是綠到不能再綠的人,為什麼楊蕙如要另外設立一間「雙胞公司」投標案?民進黨人士又是如何用標案餵楊蕙如?楊還有多少間影子公司?羅智強直言,楊蕙如案還有太多疑點,必須靠「政黨輪替」,才能真相大白。

 

相關新聞